魚看世界

     妹研所   

回  目錄頁

 

力行腳  -2007.11.22   張惠妹感恩節STAR演唱會  calvinc99 提供     更新:2007.11.29


張惠妹感恩節STAR演唱會,2007年11月22日(美國感恩節假期)

假  Mohegan Sun (康州Connecticut金神大睹場) 連開兩場,下午兩點和凌晨兩點。

妹友 calvinc99 參加的場次是 下午場,VIP 席。

演唱會前的點滴可以看這裡。演唱會後大家的發問和解答可以看這裡

底下,是 calvinc99 從加拿大開車九小時以後在現場的圖文記載。

謝謝 calvinc99。也請大家欣賞。

PS.當晚現場可以拍照,不過攝影抓得很嚴。喵。

 

1calvinc99 & 友人Scot :p  在演唱會前

您猜誰是誰?

據說,Scot 妹的副歌也都能跟著唱,尤其是有"快樂"二個字! 喵:D

 

 

底下,就接受 calvinc99 的意見,把•圖•放•大....

這些圖片,肖像權係歌手所有,版權則屬於 calvinc99。

若有引用...請註明出處,或告知 calvinc99。謝謝! 

 

2開場前的舞臺

 

3獅子王投影開始

 

4樂手+燈光

 

↓5678:快歌 永遠的快樂, 發燒, Yes Or No↓

 

 

 

 

 

9我要快樂

 

 

10 11了不起

 

 

 

12臺上換裝,臺下突然有人大叫脫掉 Mr. Green

 

 

13唱剪愛前在臺上玩旋轉

 

 

14 15薇多莉亞的祕密

 

 

 

16站在高崗上

 

 

17 Star陪她自彈自唱

 

 

18 19 跟臺下聊了起來

 

 

後記:

站長很謝謝在美妹友的熱心提供,在尊重演出者的情況下,給大家第一手的訊息。

照片把每套衣服都照到了,也大致說明了整場演唱會的歌序流程。

除了開場四快歌 和 四慢歌 之間沒有換衣服,

以及雨生段後直接接『非主打』段、少了搖滾三歌也少一套白紗之外,

很高興中場盧皆興大哥的笛子仍然有出場,整場演唱會的骨架是差不多的。

至於,觀眾反應如何....這是下午場,不知道晚場的狀況又是怎樣....

就靜待在美妹友的補充了。

 

妹迷滿天下。

阿妹,有沒有覺得很幸福?

雖然其實我更覺得,當妹迷,實在,過癮........

2007.11.29  23:07

回[TOP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