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2006 妹友年聚會 活動公告【含 報名辦法】

文章發表於 : 2006-07-10, 20:51
Fish
一、活動名稱:2006 妹友年聚會

二、活動目的:集合喜愛歌手的朋友,在平日的網上交流外,也能就近分享彼此對音樂對歌手的欣賞和喜愛。

三、活動日期及時間:2006.8.5 (六)晚上 18:00 -21:00
【註1】妹聚會原定每年歌手生日的前一個週末下午,今年正巧與妹力四射歌迷會的活動撞期,因無法合併辦理,故更改今年妹聚會時間成晚上。
【註2】都是妹迷的活動,不管何時何處,希望妹友們有難忘的時光!妹射活動請參考: http://www.ameiclub.com

四、活動地點:台北市杭州南路邊的會館二樓,近古亭捷運站。(為避免打擾,詳細住址不擬公告,於報名後告知)

五、活動費用:除財團贊助外,參加者每人現場繳交費用 200 元。所有盈餘將以『張惠妹歌迷』的名義捐出,收支明細也會全部掃描張貼公告。

六、活動內容:
1.影片欣賞 (大型典禮的表演 / 海外演唱會的點滴 / 綜藝節目‧訪談節目 / 部落採風)
2.妹友交流
3.收藏展示(今年主題--海嘯油畫。感謝收藏者提供!)
4.其他:歡迎妹友提供建言。
【註3】有供應晚餐,費用包含在200元費用內不需另外花費,菜單將於活動前 mail 大家先行點選。

七、報名辦法:
1.7/11 起接受報名,報名手機: 0934 483 505 。報名信箱: meistudy@meistudy.ncc.to
2.報名時需請您留下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 信箱 以及網上暱稱。
3.請盡量以信箱報名,之後會有專人和您電話確認。
4.報名手機開機時間:14:00 - 22:00。20:00- 22:00 則為確認報名時間。
5.詳細事項將採 e-mail 通知,緊急事項則倚賴您留下的聯絡電話,報名確定後會將您的暱稱在網上公告,您可以上網查看。
6.費用採現場繳交,且場地不大,約僅容納 20-30 人,若您報名以後不克參加,請您務必再撥一次報名手機予以取消。拜託!謝謝!
7.報名時會提醒您:
a.需準備一張歌手的正版專輯或影音產品作為入場券
b.準備一小段心情故事,如讓你印象最深的專輯或歌曲或演出....等等,和大家分享。
8.擬準備 10- 20 份小禮物給有緣相聚的朋友。因製作需要時間,限定報名的前20位朋友。不好意思!
※本活動已經取消。請不要報名。Sorry & Thanks! 2006.7.20

八、其他:
1.本活動會網上公告、有機會也會邀請歌手參加;一切順其自然,隨緣就好。
2.本活動採事先報名、現場繳費。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3.本活動為妹友間的交流,謝絕菸酒或其他不適合公開聚會的物品。
4.好歌手、好音樂,值得大家支持。因為她而有緣認識相聚,更是難得!歡迎妹友攜伴參加,若有其他指教,更是歡迎與感謝!
5.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報名手機,或電郵報名信箱,或到此發布討論: http://biofish.ncc.to//phpBB2/viewtopic.php?t=717

九、發起人:妹研所 http://www.meistudy.idv.twmeistudy@meistudy.ncc.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