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8.25 amei的相關新聞

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、報導之整理。

版主: Sue

2015.08.25 amei的相關新聞

文章Sue » 2015-08-27, 09:34

圖檔
撼動小巨蛋可是阿妹的強項,這一趟可讓江蕙、演唱會觀眾好好感受啦!(記者王文麟攝)

胡如虹看江蕙》阿妹送二姊的禮物 25-17

帶著「阿妹條款」踏進小巨蛋的張惠妹,說要讓二姊的演唱會感受一下小巨蛋的晃動,卻跌了一個唱上百場都未曾發生的跤啊!唉唷,這一下模糊焦點的招可是阿妹的犧牲啊!就是要讓大家別太感傷、忘了這是台北最終場啊~

胡如虹
謝謝阿妹,讓阿公、阿嬤終於體驗了什麼叫做high翻三天三夜、震撼小巨蛋的感覺。
二姊在台北小巨蛋的17場「祝福」演唱會唱完了,站在小巨蛋舞台的最後一夜,特別來賓阿妹給二姊跟歌迷帶來了驚喜,也帶來了意外的演出,讓大家一輩子都難忘。

難忘阿妹「落台語」要所有的歌迷站起來,坐了一個半小時的阿公、阿嬤聽話的全都站起來,跟著阿妹、二姊的「夏日的浪花」搖落去,終於體驗到了新聞報導說的high翻、震撼小巨蛋的感覺,那全場騷動的畫面,真是讓人又high又感動。

謝謝阿妹跟二姊的帶動唱,讓阿公、阿嬤重回年輕時代,那是送給阿公、阿嬤最大的驚喜。

圖檔
阿妹犧牲的一跌,幫忙沖散了感傷,都要讓人忘了這是二姊的告別演唱會、台北最終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家也難忘阿妹在舞台上跌倒的意外與專業,短短幾秒鐘,看著阿妹秀髮飛揚跌坐地上,二姊跟工作人員忙著去扶她起來時,她還鎮定的繼續唱歌,笑著要歌迷給她掌聲,輕鬆地面對跌倒的意外,把她唱了一百多場演唱會,第一次在舞台上跌倒的初體驗獻給了二姊,事後還開玩笑說其實她是故意啦!讓二姊直說阿妹為她犧牲太大了。

這一幕跌倒的意外演出,讓歌迷看到了二姊和阿妹的姊妹情誼,就是這麼層層疊疊堆積出來的。
有了阿妹的驚喜、意外調和,讓二姊最後一次站在小巨蛋舞台上表演的感傷,沖淡了不少,只是告別終究還是傷感的,淚水仍是免不了的出口。

聽二姊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,哽咽地說:
你們都是江蕙的貴人,也給了江蕙一個不可思議的人生,現在台北已經是我的家了,只不過今天卻要在台北告別努力了幾十年的舞台,將來我還是會安心住在台北,默默地關心大家,默默地跟大家一起生活在這裡,將來看到你們可能會是在台北某個街頭,到時候我希望你們還是給我一個熟悉的微笑,好嗎?這個演唱會雖然還沒有結束,但是今天卻要提早跟台北朋友說再見,下一次再進來小巨蛋,我就要跟大家一樣用買票的進來聽音樂,所以此刻站在這個舞台上的每一秒,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,謝謝你們,雖然我沒有辦法看清楚你們每一個人的臉,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今天大家聚在這個小巨蛋,因為這麼美好。謝謝、謝謝。

即使是看盡世情變化的阿公、阿嬤,聽到二姊這一番真情的道別告白,都忍不住心頭一陣酸,更遑論聽二姊的歌長大的年輕歌迷有多激動,只能用掌聲跟淚水來歡送二姊在台北小巨蛋的光榮退休,看著她流淚唱完《幸福的溫度》,在燦爛花火中揮手跟大家告別,慢慢消失在舞台。

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終有曲終人散時。
走出小巨蛋,不捨的眼淚已風乾,我就跟阿妹一樣,在心裡面輕輕哼唱起「送妳一份愛的禮物,我祝妳幸福,無論妳在何時,或是在何處,莫忘了我的祝福」送給二姊,祝福二姊告別小巨蛋舞台之後,幸福快樂!

http://talk.ltn.com.tw/article/breakingnews/1423263
Sue
佇立世界之巔
 
文章: 4168
註冊時間: 2005-12-05, 19:00

Re: 2015.08.25 amei的相關新聞

文章Sue » 2015-08-27, 09:35

圖檔
張惠妹(左)前晚在江蕙演唱會上跌倒,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阿妹慘摔二姊場子 怕扭傷乾脆跌坐
2015/08/25 06:00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,前晚與「二姊」江蕙合唱卻不慎慘摔舞台,除腳扭傷,屁股也瘀青,但她樂觀面對,事後看自己摔倒舞台的影片還笑說:「怎麼會這樣?」粉絲心疼她摔倒,都把她腳上至少20公分的高跟鞋視為「罪魁禍首」,開玩笑說:「這雙鞋子該打進冷宮了。」

昨天阿妹在臉書報平安,寫道:「能夠跟二姊在她台北演唱會最終場一起合唱,我是又興奮又光榮又感動,但讓二姊嚇到和擔心了一下,妹妹我真的不好意思啦!我沒事,大家請放心。」

阿妹說,二姊傳了3張照片給她,她邊看邊笑,阿妹說:「我只能說,舞台上姊妹倆默契十足,但坐地上那一招應該是不會再用到了,實在是因為太太高難度了啦,阿密特佛!」

其實,阿妹駕御高跟鞋經驗豐富,她說當天穿的也不是新鞋,失去重心時怕硬挺住會造成更嚴重扭傷,乾脆整個人跌坐地上。經紀人說她疑似踩到東西才跌倒。

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paper/909482
Sue
佇立世界之巔
 
文章: 4168
註冊時間: 2005-12-05, 19:00

Re: 2015.08.25 amei的相關新聞

文章Sue » 2015-08-27, 09:38

圖檔
張惠妹(左)23日在江蕙演唱會上跌倒在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(內有影片)阿妹仆街 都跟這首歌有關
2015/08/25 10:09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唱過上百場演唱會,23日卻在「二姊」江蕙封麥演唱會大摔一跤。還原事發現場,當時張惠妹自CUE動感舞曲《夏天的浪花》,不料在帶氣氛時自己大跌。其實張惠妹數年前在台上表演這首歌時,也曾在台上踉蹌,讓張惠妹直呼:「原來我早就跟夏天的浪花槓上了!」

2007年,張惠妹當時在清雲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巡迴演出,邀請學生上台共舞同樂,而唱到《夏天的浪花》時,張惠妹忘情在台上搖擺,突然一個起立蹲下沒有抓好距離,直接跟學生屁股互撞,讓張惠妹跌坐在地。這次二姊演唱會同首歌再跌,也讓張惠妹想起往事並表示:「助理傳這影片,才想起原來我早就跟夏天的浪花槓上了,姐啊妳可以再搞笑一點嗎?」粉絲也笑翻回覆:「助理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」、「能摔的那麼美的也只有姐了。」

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422951
Sue
佇立世界之巔
 
文章: 4168
註冊時間: 2005-12-05, 19:00


回到 妹力要聞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

cron